所在位置:首页 >> 廉洁衡水

衡水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衡水市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8-06 15:56:53

8月5日,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表决了《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建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会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保证。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服务大局,认真开展换届工作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全会号召,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和有关同志列席会议。(衡水日报记者 王斌)


关闭